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第四屆淡淡生活節來囉!


第四屆淡淡生活節


  「生活充滿期待,分享無所不在。」一年一度的【淡淡生活節】悄悄來臨囉!大學時光匆匆,生活中的美好及感動,因為你的分享而圓滿。於1212日到15日舉辦【生活影城】【二手市集】【不等價溫暖】等多項活動哦!寒風擋不住分享的喜悅,細雨融化不了內心的感動。分享的12月,因為你的參與更精彩。

【二手市集】
 Share goods, share life
還在為雜亂的舊物煩惱嗎?收納已裝不下舊物品,捨不得丟棄該怎麼辦?快帶著心愛的舊物品到書卷廣場,幫們尋找新主人吧!可愛的舊物品,期待你發現它們的新價值,盼望陪你一同成長
活動時間:12/12()~12/15()  10:00-17:00
活動地點:書卷廣場

【生活影城】
Movie lifeYou life!」
好電影,在不經意的回眸將你感動,透過銀幕給的心靈震撼。每個人都需要陽光般溫暖的感動點綴生活,在震撼中得到生活的啟迪。寂靜的十二月,學生會與你相約驚聲廣場,電影帶你逃離紛擾的生活吧
活動時間:12/13()-12/14()  19:00-21:30   18:30入場
              12/13()命運化妝師 
              12/14()河豚
活動地點:驚聲廣場
「現場還有提供免費的爆米花及熱飲,歡迎大家一同分享電影中的生活。」
「電影結束後還有抽獎活動噢!LOMO相機、3C隨身碟等大獎,等你來抽!」

【不等價溫暖】
 Just Change」交換,不僅是簡單動作,也是心靈之間的真誠分享。在微風吹拂的書卷廣場,陣陣香醇沁人心脾,那是用心為你研磨的咖啡,滿載著關愛,期待以發票交換的方式與懈逅。
活動時間:12/12()~12/15()  10:00-17:00
活動地點:書卷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