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校慶蛋捲節-蛋捲同玩國~




「蛋捲同玩國,逗陣來企投」

   
   淡江大學第六十二屆校慶蛋捲節-蛋捲同玩國,將在113日早上11點至下午5點在海報街及書卷廣場舉辦一系列的「蛋捲活動」,歡迎大家來企投喔!
活動內容有


「蛋捲RUN翻天」校慶最熱鬧的園遊會擺攤活動!

「蛋捲FUN肆玩」闖關遊戲換禮物!

「蛋捲歡樂SONG」社團及藝人歌手表演!

「蛋捲LOVE創意」蛋捲傳情!

「蛋捲搜FREE」街頭藝人表演免費的街頭藝術和魔術社表演!

「蛋捲happyGO」淡江吉祥物-蛋捲寶寶遊行!



「蛋捲RUN翻天」校慶最熱鬧的園遊會擺攤活動,敬邀社團和同學一起來擺攤,今年澎湖校友會、高雄校友會、馬來西亞同學會、港澳會,將擺出其家鄉味與大家分享各校友會的在地味,除此之外還有手工餅乾、淡水印象館-推廣淡水文化、Wei手作-手工小飾品,各式各樣的產品等你來Run翻天!


「蛋捲FUN肆玩」玩遊戲換禮物,在書卷廣場上有適合大小朋友的闖關遊戲,歡迎大家一同來挑戰喔!不只淡江的學生,就連在淡水的大大小小朋友們都能一起歡祝校慶。希望藉由遊戲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簡單且有趣的快樂氣氛,過完五關就有神秘的驚喜包可以拿喔!遊戲的關卡有""彈乒乓球、""起來、"FUN" 彩虹豆、""找看看、""套圈圈,透過簡單的遊戲,歡迎大家來試試運氣,和我們一起同遊在歡樂的氣氛, 就盡情的玩吧!


「蛋捲歡樂SONG本次校慶學生會邀請到比往年還多的社團夥伴們一同來表演慶祝,有詞曲創作社、西洋音樂社、Betbox社、實驗音樂社、吉他社、舞蹈研習社、熱門舞蹈社等…實力堅強社團一同為淡江慶祝。以及熱情捧場的Tones樂團、vast&hazy樂團其中Tones樂團是由淡大,輔大,台大等專院校,對音樂創作有共同理想的在校生組合而成,而當日壓軸的hazy樂團則是本校金韶獎出身的學長姐,他們將為我們閉幕慶祝!主持人則由雄友會的夥伴們擔任~在校慶這天也能近距離接觸藝人歌手們喔!藝人的人氣搭上社團夥伴的活力,藉由音樂氣氛和大家慶祝一年一度的淡江生日,為淡江祝福!


「蛋捲LOVE創意」想要在今年送給好友、同學們最真摯的祝福嗎?或是苦惱該送什麼樣的ALLPA糖呢?那就不能錯過今年的蛋捲傳情,送出您的心意!美味的蛋捲裝入透明的試管擦出繽紛的火花,限量的蛋捲傳情,只有淡江人才有的特色禮物,等你一起揪夥伴來收集唷!這次為六種不同顏色的緞帶花賦予5+1種意義,分別為:牽掛、曖昧、曾經、守護、All pass以及祝福淡江生日快樂的蛋捲節,希望不管是收集或者收到的同學都能感受到淡江人最特別的專屬禮物。


「蛋捲搜FREE想知道學生會今年邀請到什麼樣的街頭藝人嗎?歡迎在校慶當天一同參與「蛋捲搜FREE」!蛋捲同玩國將把更多元表演帶入校園,邀請街頭藝人來到你面前搞創意!每年都吸引大排長龍的人潮,今年也不例外,讓我們一起感受他們引領街頭創意的藝術風潮吧!第一個時段是由本校魔術社龔庭偉同學在兩個小時間為同學帶來驚喜!第二個時段則是由鄧嘉銘老師透過技藝讓大家感受到創意無限的體驗,可製作成:鑰匙圈或吊飾或是防塵塞吊飾,趕快來搜Free!


「蛋捲happyGO一年只出現一次的蛋捲寶寶來囉!蛋捲寶寶藉由發氣球與糖果與每個人互動,將帶領嗨翻全場的遊行軍團,使校慶更充滿繽紛的感覺。深受大家喜愛的它,遊行是它展現的舞台!本次遊行加入了校友會的軍團,其中有二齊校友會、新北市校友會、高雄校友會、台中南投地區校友會以及新竹苗栗聯合校友會,約有三十人浩大的場面帶著繽紛的氣球與糖果,分享給當天現場的人!快加入我們遊行的行列和我們的蛋捲寶寶們一起Happy go!
    


113日早上11點至下午5點,在海報街及書卷廣場上有豐富的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喔!蛋捲同玩國,逗陣來企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