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使用率低,置物櫃何處歸?

  節能與空間組(以下簡稱節能組)依照上學期《權益之聲》民意調查結果於本學期試辦學生專用置物櫃,體育館一樓出入口是決選的試辦地點,委外廠商辦理租借服務與管理,設備維護由節能組負責。節能組呼籲同學善加利用以提高本設施使用率,並表示:試辦地點的考量是該處鄰於公車站,可作為通勤同學往返校園的置物要點。歷史三吳同學認為:目前使用率低,校方應加以宣傳讓同學知道有置物櫃可以用;資工二高同學則認為若設置在商管大樓或工學大樓,應該會更加便利。

  節能組對於未來地點的規劃希望由學生提供相關意見,給予執行方向以落實民意。為提高置物櫃使用率及安全度,節能組將體育館一樓東北側門開啟,並同步遷移社團刷卡感應器與監視錄影設備、關閉原二樓東北側門。關閉二樓側門影響習慣進出的同學,為此學生會向校方表示後,節能組同意於開館時段同時開啟一、二樓側門,閉館後則僅由一樓社團負責人刷卡進出。

  《置物櫃管理辦法規範》其中「置物之使用限當日使用,每日十時前須將物品取出並繳回鑰匙」違背學生使用習慣,學生會權益部長已提出修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