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學生會權益部與軍訓室會談(2014.01.26)

學生會權益部與軍訓室會談(2014.01.26)重點:


  • 學生線上請假系統異常
本會接獲學生反應校方「學生線上請假系統」無法正常使用,願請改善。

  • 軍訓室會談內容
本日已經改善學生線上請假系統,可以正常使用。造成更改網路登入路徑的原因,淡江大學學生線上請假系統為新舊兩套系統並行使用,由校外包商承接負責,原學生習慣使用的管道為〝新〞請假系統(淡江首頁→淡江學生→請假→學生線上請假系統),因新請假系統長期不穩定(易當機停擺),本月20日生活輔導組在網路上公告《請假系統路徑更改》資訊,其更改路徑轉回〝舊〞請假系統(淡江首頁→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學生請假→淡江大學個人入口網站),造成學生一時無法改變習慣沒請到假的狀況。
負責學生線上請假的陳教官聖達表示,近日因請假系統造成學生不便,已儘速在今日修復完成可以正常使用。教官表示其請假時間達一週,且可採舊系統線上請假,亦有問題教官也可提供解決,對於學生於一週後未請假者,無法補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