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副會長


Dear TKU
  開學1個多月了,同學都調整好步調、重拾學生生活了嗎?

  學生會今年走到了第十七屆,首先要感謝全校同學的愛護,讓我們有機會能再為大家服務!也謝謝反對學生會的同學,你們的意見我們會虛心接受化為警惕,以期再接再厲。

  新學期,淡江的校園也有些許的不同,學校開放了更多的陸生名額,我覺得藉由大陸來的同學們,彼此文化交流是件很棒的事!所以,當我們有天去資中印份講義或是到小小麥買個三明治時,身旁出現道地的北京話,也不要太訝異喔!

  100學年開始,課程也有了重大改變,那就是「社團必修化」!新生們除了要修學校開的「社團經營入門課程」,更要實際參與社團的「活動規劃」與「活動執行」。我認為淡江的社團風氣旺盛,各種屬性的社團應有盡有,一定能滿足新生們的需求,讓每位同學除了在專注課業、打工之餘,也能修足身為大學生必備的社團學分!

  秋季的天氣總是不穩定,同學們要保重身體,也可以開始準備過冬的厚棉被及羽絨外套,淡水的冬天可是出名的冷死人不償命呢!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囉!J

  座右銘令今日不枉過
學生會副會長 簡巧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