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會長


--談暑期進修 淡江大學第十七屆學生會--

  七月,暑假的開始也是這一整年任期的開始,感謝在五月底5千多位同學們的支持,在選舉時我們聽到了許多支持與反對的聲音,謝謝支持的同學們給了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也謝謝反對的同學們給了我們持續改進的目標。

  在暑假我參加了許多場的研討會與營隊。
在師大舉辦的全國學生自治組織研討會,會中遇到了來自於全國各地的學生自治組織夥伴們,為期兩天一夜的研討會中我們針對許多過去發生在各校學生會的重大事件提出省思,也對於學生自治在大學領域中的價值有更深一層認識。

  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的第19期民主營,體驗了四天三夜的公共事務參與,藉由多樣的角色立場,我從非政府組織NGO看到了可以對一綱多本、大學優化、技職體系的影響。

  在我們淡江大學的100淡海同舟,與200多位新任社團負責人進行互動與交流,認識了淡江優美的文化,參訪了蘭陽校園獨特的環境,探討了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帶給我們的改變與影響,也對我們自己社團、學會和自治組織在未來一年的運作有了相當大的期許。

  在新的學期,淡江大學學生會也走到了第十七屆,今年,我們希望在學生權益能有更不同形式的發展,藉由facebookgoogle平台讓同學們可以使用更便捷的方式說出心聲。而今年也希望透過一整學期的企劃來提升學生們在校園公共事務的參與機會。

  同學們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學生會辦公室詢問,我們都會傾全力協助大家!
  最後在這新的一個學期,預祝各位同學課業順利,學業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