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學生會權益部與節能與空間組會談(2014.03.05)

學生會權益部與節能與空間組會談(2014.03.05)重點:


  • 實體申訴信箱
淡江大學學生會權益部設有五種申訴管道(網路申訴表、學生會電子信箱、Facebook粉絲專頁、學生會服務專線、學生會辦公室紙本申訴表)利教職員生等進行權益申訴,並同時受理建議案件等溝通管道。利用簡易申訴流程三步驟(1.遞交申訴表、2.協調與處理、3.公佈案件結果)提供便民的申訴服務。
為了加強實體申訴管道,本部預計在各重要院館大樓,設置實體申訴信箱,未來同學可自由索取申訴表在教室直接填寫投入信箱,每週四18:00前往收件,預期同學可以在自己上課活動的院館中,方便取得、投遞申訴表,來降低學生對申訴的繁瑣手續。

  • 五虎崗球場本學期改建 9月國際會議中心動工
五虎崗球場預計將於本學期中動工,103學年第1學期開學(9月)前完工,2項工程將會無縫接軌,明年9月國際會議中心動工前,會先把五虎崗新籃、排球場,及科學館後方溜冰場建置完成(102年12月22日守謙國際會議中心興建暨校園整體規劃藍圖說明會允諾)。

  • 戶外運動空間設置置物櫃
為提升同學於戶外上體育課個人重要財產的維護與保障,節能與空間組有意為同學於戶外運動空間設置置物櫃提供同學使用,目前預計於五虎崗球場改建完成後設置於五虎崗,本部也向節能組要求增設於操場,未來能大幅提升同學戶外運動空間個人重要財產的保護。

  • 商管大樓試辦友善空間
淡江大學為推廣品德教育,於商管大樓三樓試辦友善的候梯空間,在電梯前方設置友善空間的地標,提供師長及行動不便的人使用,但本部發現友善空間的地標設置於隊伍前方,對於有需求的人可能備感壓力,以自己的不便去插隊?本部建議設置於隊伍兩側,使淡江學生自主禮讓。 
淡江學生也相當友愛,地標設置後自動往地標後開始排隊,騰出友善空間給有需要的人使用。節能組發現自友善空間地標設置後,學生從原本兩行隊伍,縮為一行隊伍,這嚴重影響後方教室走廊的行走空間,組長也呼籲學生還是可以成兩行並排隊伍排隊等候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