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學生會權益部與事務整備組會談(2014.03.05)

學生會權益部與事務整備組會談(2014.03.05)重點:


  • 體育館 B1至 2樓層發生惡臭
本月 5日體育館 B1至 2樓層發生惡臭,眾多學生都發現此現象,味道傳遍整個樓層,本部聯絡事務整備組協助處理,事務組組長於下班時間親臨體育館查訪各處,發現體育館化糞池異常,並當下撥打電話請人處理。

  • 學生社團樓層垃圾量大 擬增設垃圾桶
學生社團常因籌備活動,在社辦樓層製作相關活動道具,因此製造大量的垃圾,其紙類和一般垃圾為大宗,為維護學生社辦樓層環境清潔,擬增設一般垃圾及紙類回收。觀察學生傾倒垃圾的習慣發現,同學會做資源回收分類,但因一般垃圾載量不足滿出,同學會往周邊地面或紙類回收(一般垃圾旁)傾倒,造成垃圾堆積如山的景像,而每一樓層僅一位清潔人員,清運工作相對困難。事務組組長表示,若有大型垃圾或大量垃圾,可至事務整備組借用垃圾場鑰匙傾倒垃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